离家这么久,我学会了许多也改变了良多。多到有的连我本人都没发现,我一直都在想,这些年,我抉择在外面是对的仍是错的。有人说,当你开端怀旧的时候,就证明你已经老了。不得不否认我好像真的老了,在上大学以后天天简直都在悼念,缅怀从前那些人人事事。真的是因为忽然从高中适度到大学,那份安闲一时见适应不了。

这两年,是我中去过处所最多的时光。固然我是个喜欢流浪的人,但却没有我喜欢的地方,也许就像他们的签名一样,十年前你每天都想着离开家,有多远就走多远,可是十年以后你却发现,实在离了家你哪也不想去。

这2年我错过了太多了,高三,我错过了与老外婆见最后的一面。全部大学他们似乎都是在跟我作对,先是小叔结婚,表哥表姐,一个两个也都结婚了。每每放假回去,我都觉得物是人非,回家以后饭桌上多了一个生疏人,而后宣称是你的什么什么,当前你们是一家人了。

物是人非事事休,很多。以及故乡的变更,那些曾经最好的友人,也一个个的结婚,突然觉得,现实很恐怖。

怀念老是种奇异的货色。

就像现在,我一直认为她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我们的情感不会由于任何而改变,身边所产生的所有都不会影响到我们,但当我正用尽这一切来证实咱们之间的一切时,我发明了,真的变了。我们8年的感情败给了事实,败给了社会,她告知我社会是一个大染缸,只是你现在在学校一切都没转变,你还不感到到,她还说现在就是你们学生才是最无邪的。这一刻,我真的感到物是人非了。

兴许,我真的老了。

有些东西在你身边时,你总是满不在乎,当分开时却无时无刻不在思念。

当初始终很爱好那些念旧的歌曲。

当你觉得一切都不一样时,你回首看看才会发现其实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只是你还没有发现。

现在年纪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恋家。想念爸爸,惦念妈妈,想念爷爷奶奶,那些所有的亲人,以前在家总是跟弟弟吵架,现在回了家,发现弟弟不在家,开始觉得出去逛个街都没人一块了。以前觉得妈妈是更年期,所有的印象里只有跟她吵架的影子,现在脑海里显现的却永远都是她那和气的笑容,以及对我付出的种种。以前觉得爸爸是个大性格的人,这些年为了一家人他也改变了不少,我们是越来越大了,他们春秋也越来越大了。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