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新款熱賣清庫

無論是你們眼中的康、河豚、老爹、朱哥、小弟、更或者是你們眼中的老大,我都未曾忘記你們。也許是我們的生涯已沒有了交加、也許是各自為了未來正在尽力、更或者是已經失去了彼此聯係的方法。但這些並不能影響我們的友誼,若乾年後再次見面,我們仍然能夠談笑風聲。一起回憶年少的青澀,一起回憶青春的煩惱,一起探討未來的方向。這就是我們一輩子無法忘記的友誼,即使以後不再聯係。在我的心裏依然會記得那份珍貴的情誼

前僟天聽一個好朋友說另一個朋友快要結婚呢,我就笨拙的撂了句“怎麼這麼快,似乎都沒有聽說她有男朋友呀!”。朋友的答复讓我觉得非常惭愧,“她很早就有男朋友了,只是你很久沒有跟她聯係罢了。”我缄默了,也無言以對就趕緊換了個話題,事實上我們的確很長很長時間沒有聯係了。

時間是個很玄的東西,有良多事雖然發生了良久卻好像就在昨天,也有许多事件明明是剛剛發生卻怳如隔世。那些情誼就是我無法忘記的東西。在以後的日子裏我會儘量的多跟你們聯係,就算沒有時間我也會默默的祝愿你們,為我的友人祈福。感謝你們曾經給我帶來的快樂,正因為有了你們我的生活才變的多彩。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