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敢愛敢恨的血性男孩與一個生平孤獨的富家小姐之間發生的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雖然到最後故事的結局是個悲劇,但有這短暫的溫柔就已足夠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與你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起經歷的悲傷和快樂

你是我的夢,無論你離我有多麽的遙遠我都會永遠追隨著你不離不棄

直到你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時,我才能把你抱緊,守候你左右,了此一生

在人生灰暗的時候,眼前沒有任何光明,你就像是一個瞎子艱難地在尋找前進的方向

一路走來磕磕絆絆精疲力盡,或許你會找到一個可以暫時棲息的地方

或許你根本什麽都找不到而一直走向一個永無止盡的黑洞,但你還是得往前走

一直走一直走,走著走著你會發現其實路一直都在腳下

我要帶著你飛去,逃出人群的擁擠,在藍藍的天上,讓美夢去飛翔,用我一生去珍惜這一刻

與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識、相愛、相惜,是我這一輩子所經歷的最美好的事情

不求一直擁有你,只為在我最美好的年華裏遇見了你,這是我一生之中最幸福的時刻

縱使一路走來有快樂也有悲傷,但都無怨無悔,不離不棄,我相信這是上天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色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